白城市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8794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8794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19-05-17 13:38 | 来源: 白城日报

  5月15日,是第10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部署,白城市公安局联合市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白城中心支行等单位,开展了主题为“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林海峰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揭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传销等犯罪行为的危害性。这次活动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不仅增进了警民联系,还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更好地守护了群众的“钱袋子”。

  当天,白城市各县(市、区)公安局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记者薄秀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