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兑现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8605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兑现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8605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通榆县兑现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

2019-04-19 09: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通榆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公安局举行兑现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发放仪式,对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协助政法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的5名群众进行奖励,共计发放奖励资金1.4万元。
  在发放仪式现场,通榆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为4名群众代表发放了奖励。据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通榆县精心组织,积极推进,在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下,向各类黑恶犯罪发起猛烈攻势,连续打掉了一批黑恶势力犯罪团伙,依法惩处了一批涉黑涉恶犯罪人员,取得了扫黑除恶的阶段性胜利。
  为鼓励群众积极参与专项斗争,通榆县专门设立了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基金,制定了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办法,对群众提供和举报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经公安机关立案起诉侦查终结或调查核实办结后,及时给予现金奖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方纯厚 兰靖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