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8475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8475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19-03-29 15: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9日,白城市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白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庞庆波同志对宣传思想工作的指示精神。

  白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辉对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坚定的信仰信念高举思想旗帜、以坚决的态度力度筑牢安全防线、以崇高的价值追求凝聚奋进力量、以强烈的自信自觉推动文化繁荣、以昂扬的时代旋律唱响白城声音,各方面工作成效显著。
  针对2019年工作,徐辉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一条主线,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作主线,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抓好五项任务,围绕举旗帜聚焦首要任务,围绕聚民心抓住工作重点、围绕育新人强化价值引领、围绕兴文化增强文化供给、围绕展形象强化方向引领;落实一个保障,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为推动新时代白城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鸿丽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迅速采取多种形式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把落实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责任、转化为具体措施;要紧密结合各自具体实际,认真思考研究,抓好对标融合,创新谋划安排,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到岗,责任到人;坚定自觉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守正、创新、实践有机统一、紧密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为强烈的责任担当,奋力开创白城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上,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代表递交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各县(市、区)常委、宣传部长;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开发区(园区、新区),市直(中省直)各部门(单位),白城军分区主要负责人;市文明委成员单位领导同志;省直媒体驻白记者站负责人;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