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启动“扫黑除恶”文艺汇演进社区活动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8405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启动“扫黑除恶”文艺汇演进社区活动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8405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启动“扫黑除恶”文艺汇演进社区活动

2019-03-19 15: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9日14时,由中共白城市委宣传部和白城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社区文艺汇演,在白城市洮北区长庆街道安居社区拉开帷幕,为扫黑除恶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

  在演出现场,白城市吉剧团和白城市群众艺术馆共同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主题鲜明的文艺演出。节目紧扣扫黑除恶主题,以艺术的形式对扫黑除恶重要精神进行了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社区居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鼓励居民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动员社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亮点纷呈、内容丰富,赢得群众交口称赞。社区居民王敏对记者说:“扫黑除恶,大快人心,我真心感谢党和政府铲除黑恶团伙。通过文艺节目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宣传,让我们能够容易辨别黑恶势力,能够更有效地检举揭发黑恶势力,也增强同一切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与决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