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通榆县委书记孙洪君到县软环境办调研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7761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常委、通榆县委书记孙洪君到县软环境办调研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7761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市委常委、通榆县委书记孙洪君到县软环境办调研

2018-12-04 16: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市委常委、通榆县委书记孙洪君到县软环境办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忠安陪同调研。

  查阅软环境合作机制等创新工作图集
  调研中,孙洪君听取了县软环境办关于网络大监督平台、合作机制、微信公众平台、企业高管微信群、企业评议部门等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重点询问了企业高管微信群建设情况,他对全县软环境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查阅迎检材料
  同时强调,我县硬环境建设相对落后于其他市县,要进一步强化软环境建设,把软环境当成硬环境来抓,弥补硬环境不足;要借助机构改革之机,持续抓好软环境建设;县软环境办一定要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存在困难,为全县经济发展营造良好软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