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通榆营商新形象 获奖20条宣传语出炉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7688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树立通榆营商新形象 获奖20条宣传语出炉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7688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树立通榆营商新形象 获奖20条宣传语出炉

2018-11-22 14: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营造“人人都是软环境、事事关系软环境、处处体现软环境”良好氛围、树立通榆营商新形象,11月21日,通榆县举行软环境宣传语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对在软环境宣传语征集活动中获奖的单位及个人予以表彰。

  此次活动由通榆县软环境办牵头,县直机关党工委、县文联、县广播电视台、县数据管理中心等相关人员对征集到的宣传语进行了评审,活动共征集到软环境宣传语1008条,征集活动截止后,共评选出优秀软环境宣传标语20条。活动期间,通过通榆软环境公众平台进行了网络投票,依据投票结果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个人优秀奖14名、优秀组织奖14名。

  据了解,颁奖仪式结束后,通榆县将对评选出的优秀宣传语在各类媒体进行发布,进一步强化“人人都是软环境、事事关系软环境、处处体现软环境”的责任意识,引导和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软环境建设,为推动通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