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助发展 企业爱心回馈表感恩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7621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优化营商环境助发展 企业爱心回馈表感恩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7621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优化营商环境助发展 企业爱心回馈表感恩

——吉林省意达药业捐赠白城市价值1700万元药品

2018-11-12 14: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白城市不愧为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十佳城市,营商环境一年好似一年,我们企业感同深受,也深受其益。本着‘立足群众,服务百姓’的宗旨,我们集团药业决定白城市捐赠价值1700万脑心安国家专利药品,用于白城心脑血管患者的康复治疗”。近日,吉林省意达药业营销总经理张泰铭在捐赠仪式上如是说。

  近年来,白城市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先后与农工党白城市委、民革白城市委、民建白城市委、农工党吉林省委签订了优化营商环境的合作机制,探索出了白城优化营商环境的新路径。此次捐赠活动就是在市软环境特邀监督员、农工党员、吉林省吉森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雷的大力推动下促成的。最近几年,刘晓雷与吉意达药业合作中积极宣传推介白城,意达药业深感白城营商环境的变化,为感恩回馈白城市委市政府和白城百姓对企业的支持,决定通过农工党吉林省委、农工党白城市委镶白城市捐赠价值1700万元的药品。这是该药业有史以来捐赠数目最大的一次,充分说明了白城一流营商环境深得企业认可,一流营商环境在未来白城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中,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白城市政协主席张馨,白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梁仰椿,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白城市委主委马靖然,红十字会会长朱秋大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