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7553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7553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为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我市开展解放思想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在各机关单位引起热烈反响

2018-11-01 10:56 | 来源: 白城日报

  本报讯(记者综合)解放思想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在我 市开展以来,全市各机关单位反响热烈,纷纷行动起来,分别结合各自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作风的大转变,快马加鞭、跟上时代,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市水利局在动员会议上,对《白城市水利局解放思想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明确了具体任务和要求,并要求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把握基本原则,坚持正面引导;坚持学思结合,补齐思想短板;做好舆论宣传,力求取得实效。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进思想再解放,着力破解制约改革发展的思想观念误区和体制机制障碍,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白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白城崛起、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贡献力量。

  市人防办召开大讨论活动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凝聚思想共识,把握政治要求,精心组织推进,广泛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迅速形成大学习大讨论热潮。所有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回答“24个课题”和推进实现“七个高质量发展”,提出工作思路,破解自身问题,形成专题报告。

  市质监局结合自身实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大讨论的热潮,将自身实际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开展讨论,把阻碍发展的问题提出来,改进工作的举措提出来,成果运用的建议提出来,为大讨论取得实效发挥作用。各基层单位要根据本单位情况,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出一些题目作为“自选动作”,为本单位的发展拓展思路,为下一步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