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扶贫包保查实情、出实招、见实效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7432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公安厅:扶贫包保查实情、出实招、见实效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7432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省公安厅:扶贫包保查实情、出实招、见实效

2018-10-12 08: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包保通榆县2个贫困村以来,省公安厅通过进村入户广泛深入调研,谋划了从内生动力、基础设施、产业项目方面率先突破的包扶举措。
  省公安厅以“智志双扶”为抓手,制定推广《新村规民约》,开展富道、孝道、善道、美道“四道”评比,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同时,为破解了群众行路难和农产品外销难的瓶颈,投资1448.8万元修筑村级公路25.9公里,为产业项目的加快引进营造了优良软环境。肉羊胚胎移植繁育改良项目已正式落户,目前占地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的养殖基地建设完成,项目的引进实施可使当地肉羊总产值提高80%,农民收入将显著增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