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干部作风大整顿 实现软环境五个突破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7376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干部作风大整顿 实现软环境五个突破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7376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通榆干部作风大整顿 实现软环境五个突破

2018-09-29 10: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通榆县从民生保障和企业服务两方面发力,全面查摆整改干部作风方面的短板弱项,以干部作风的大整顿,促进县域经济的大发展,在软环境五个方面实现突破。

  案件查办上求突破

  通榆县认真受理移交群众举报线索,集中力量查办了机关作风、“黑车”宰客、道路交通整治、医院银行“排大队”等案件3起,着力营造最优发展环境。

  涉企检查上求突破

  通榆县为市县两级20个软环境监测点安装监控设备,制作发放《通榆县涉企行政行为监督手册》20册,进一步规范了涉企检查、收费、处罚等行为。

  审批监管上求突破

  通榆县在县政务大厅新安装WiFi摄像头30个,实现手机、电脑远程实时监控,切实提高了审批人员办事效率。下一步还将逐步实现政务分厅及乡、村便民服务中心远程监控全覆盖。

  服务保障上求突破

  通榆县创新性实施县软环境办与经合局、开发区、政务大厅对重点投资项目联合服务保障签约机制,对重大投资项目在“引进、落地、审批”等环节联合开展全过程、全链条的服务保障。

  服务效能上求突破

  通榆县还在窗口部门继续开展“一张笑脸相迎、一句祝福相送、一把椅子相让、一杯热茶相递”活动。健全完善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AB岗替代制、限时办结制和否定备查制。组织建立规上企业微信群,为企业寻求帮助、部门答疑解惑、软办服务监管搭建平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