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开展道路通行软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7368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开展道路通行软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7368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通榆县开展道路通行软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2018-09-28 08: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优化道路通行环境,树立良好营商氛围,近日,通榆县开展了城乡道路通行软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强化组织领导 强力推动整治

  为加强对专项整治行动的组织领导工作,通榆县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县长为组长,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常委)、分管交通工作的副县长为副组长,县软环境办、交通局、住建局、交警大队、农机总站、城管大队、运管所、公路管理段为成员单位的领导小组。专项整治行动指挥部设在软环境办,具体负责协调、调度、指挥和督察督办工作。

  同时,通榆县还召开了有县交通局、住建局、交警大队、城管大队、公路段、运管所、农机监理站等相关部门参加的专题工作会议,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各责任部门,同时全口径转发《全省道路通行软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认真排查摸底 建立问题清单

  各相关职能部门按照职责范围和工作分工,深入各街路节点实地踏查摸底,对所有交通标志、测速设备和乱收费、乱罚款等问题进行逐一排查,逐个筛查审查其规范性、合理性。对达不到标准和不符合要求的标志设备等列出问题清单,对发现和已掌握的乱收费、乱罚款等问题线索进行集中汇总。

  加强督促检查 力促整改落实

  通榆县软环境办联合县督查指挥中心、县交警大队、县公路段组成联合督查组,对G231、G503、G334国道、S212省道、县城内道路标识及县城外3个治超点进行了实地督查检查。在此基础上,由县软环境办牵头,召开了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的整改会议,责成各责任部门逐个对照问题清单,对号入座,重新排查并立即开展整改工作,并将整改情况报送县软环境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包铁志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