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项目警官”全力护航民营企业发展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7361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项目警官”全力护航民营企业发展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7361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通榆县“项目警官”全力护航民营企业发展

2018-09-27 12: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要不是驻企的金警官,我们根本找不到前员工小张,更别说要回被他侵占的近50万的货款,真是帮了公司的大忙。”承平农资生产有限公司赵明山经理回忆说。

  自省公安厅“三十项”措施、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二十条”实施以来,通榆县公安局把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作为首要任务和自觉行动,以推行“项目警官”制度为抓手,全警动员,精心组织,细化措施,精心配备145名“项目警官”对全县145家民营企业全部覆盖,并采取“定领导、定所队、定民警、定责任”的“四定”措施,出台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八项承诺”,采取 “一对一”对接民营企业服务模式。同时,城乡派出所在企业设立警务室53个,派驻53名民警实行挂牌服务。

  据了解,实施以来查结涉及企业治安案件35起,破获涉企刑事案件42起,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135件,调解纠纷、化解矛盾近200余起,办理证照698本,为企业挽回损失600万余元,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法治环境和政务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