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7308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协调研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要闻-白城站 赵新 27308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市政协调研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2018-09-18 15:43 | 来源: 白城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芙)9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马靖然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调研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大安市春光玻璃工艺制品有限责任公司,镇赉县博艺柳编工艺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洮北区照顾兄弟影视基地,新华书店,文荟书店,通过“走、看、听”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新华书店、照顾兄弟影视、文荟书店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调研组对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马靖然在座谈会上指出,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繁荣,提升文化竞争力,对于促进白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就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产业发展,马靖然强调,要遵循文化传统,突出特色产业,要将传统文化、特色文化、现代文化相结合,要深化文化创意产业规划,坚持继承与创新的统一,进一步明确文化创意产业的定位与范围,通过加强政策扶持、培育重点产业、强化项目建设、引进外来项目等方式,多角度向外宣传推介白城的文化产业和文化项目,齐心协力推进白城文化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