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要闻-白城站 孙晓云 26880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举办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要闻-白城站 孙晓云 26880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我市举办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2018-07-13 09:07 | 来源: 白城日报

  近日,为加快推进“信用白城”建设步伐,白城市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了白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由金电联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田京海主讲。他围绕信用体系建设基础知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发展趋势、白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白城市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对我市当前和今后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田京海还就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是一次针对性、操作性很强的业务培训。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法院、市检察院、各开发区(园区、新区)、市直(中省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发改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工作人员;部分规上工业企业代表、协会商会代表、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专题培训。(记者 薄秀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