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 要闻-白城站 孙晓云 26870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 要闻-白城站 孙晓云 26870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通榆县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

2018-07-11 14: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1日,通榆县纪委通榆县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旨在全方位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合心合力合拍,推进全县反腐倡廉工作迈上新台阶。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沈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紧扣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实际,精心安排授课,邀请白城市纪委白城市监委领导为大家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职务犯罪若干问题研究,邀请党校教师为大家讲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宪法修正案》,由县纪委县监委领导和业务骨干为大家讲解新形势下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纪律审查、案件调查、案件审理、案件监督管理、党风政风监督等相关业务知识,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详实,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就开展好培训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沈玲同志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紧迫性,找准工作定位,切实履行职责。二要明确任务目标,增强学习的针对性,真正学到知识、增长本领。三要促进工作转变,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力,成为纪检监察业务的“行家里手”。
  培训为期三天,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郭晓伟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