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明察暗访 全力推进“只跑一次”改革稳步向前 要闻-白城站 孙晓云 26743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明察暗访 全力推进“只跑一次”改革稳步向前 要闻-白城站 孙晓云 26743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通榆县明察暗访 全力推进“只跑一次”改革稳步向前

2018-06-19 16: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为了真实客观掌握通榆县“只跑一次”改革工作进展情况,通榆县软环境建设办公室联合县委县政府督查指挥中心于6月中旬组成督查组,对全县各责任部门、相关窗口单位关于“只跑一次”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明察暗访工作。
  本次明察暗访的对象是全县16个重点责任部门以及10个办事窗口,深入客观地对“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责任部门和窗口单位都能严格按照《通榆县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组织开展了多种方式的宣传活动,精心制定了办事指南和流程,编制了“只跑一次”事项流程和指南并在网站公布。截止到目前,全县“只跑一次”事项共梳理出535项,分两批次在政府网站公布。除中省直部门和乡镇公布事项以外,县直部门完成“只跑一次”改革事项占总体办事事项的比例已达到88%,政府服务水平有了整体提升。下一步,通榆县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将督促全县涉软部门从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创新改革方式方法、进一步细化流程指南、进一步积极加强沟通协调等方面加强“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推动“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稳步向前。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