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白鹤天使医疗志愿服务协会”成立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6541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白鹤天使医疗志愿服务协会”成立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6541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我市“白鹤天使医疗志愿服务协会”成立

2018-05-14 10:55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风 见习记者朱晴)“我宣誓,自愿加入‘白鹤天使医疗志愿服务协会’,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发扬救死扶伤精神,为贫困人群提供医疗志愿服务……”5月11日,随着庄严的誓词响彻会场,我市“白鹤天使医疗志愿服务协会”正式宣告成立。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出席活动。市委宣传部,市卫计委,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以及市民政、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等部门相关人员,市直各医疗机构和各县(市、区)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参加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并为当选人员颁发证书。会员代表们在主席台上进行宣誓。会上,徐辉向刚刚当选的协会会长授旗,会长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白鹤天使医疗志愿者服务协会”是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在市委宣传部和市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卫生计生部门主体作用,由市直医疗机构、民营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及市卫生计生委工作人员组建而成的。

  协会成立以后,将以打造医疗志愿服务品牌、满足城市人口医疗志愿服务需求为工作重点,探索创新工作载体,拓展志愿服务渠道,激发志愿服务工作内生动力,实行全局性统筹、项目化包装、精细化运作,全力打造城市医疗志愿服务体系。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