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8“健康生活·悦动吉林”系列活动启动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6520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2018“健康生活·悦动吉林”系列活动启动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6520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我市2018“健康生活·悦动吉林”系列活动启动

2018-05-10 09:04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冯可欣 见习记者王长旭)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和全面健康深度融合,更好满足全市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的良好社会氛围,日前,白城市2018“健康生活·悦动吉林”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阳光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梁仰椿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市文广新局、教育局和市卫计委主办。相关单位通过悬挂条幅标语、展示手工艺作品、发放民生读本、开展义诊咨询、表演文艺节目等形式宣传“健康生活·悦动吉林”这一主题,引来众多市民围观,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为营造喜庆、热烈、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主办方还举行了以新时代、新征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广场晚会,用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为群众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