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督查组走进洮北区检查“只跑一次”改革情况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6392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督查组走进洮北区检查“只跑一次”改革情况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6392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督查组走进洮北区检查“只跑一次”改革情况

2018-04-18 08:19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为全面掌握白城市部分市级管理权限下放与承接情况,有效落实全省“只跑一次”改革要求,促进全市“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持续改善经济发展软环境,近日,白城市督查指挥中心督查小组到洮北区住建局进行督查工作,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乡建、建工、城管、招标、燃气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查组主要对三方面进行督查:一是权限下放部门是否将实际管理权限真正下放到位、二是权限承接的是否完全承接、是否有效运行、是否接得住用得上管得好、三是权利下放部门是否做好业务知道和事后监督工作。督查小组也就住建局提出的机构问题、人员问题以及培训等问题进行了答复,相信通过多方的努力,一定能够做好承接工作,为以后更好的服务群众打下坚实基础,形成良好的干群软环境。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