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区商务局多措并举服务商贸企业 要闻-白城站 梁欢欢 26386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北区商务局多措并举服务商贸企业 要闻-白城站 梁欢欢 26386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洮北区商务局多措并举服务商贸企业

2018-04-17 14:26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年初以来,洮北区商务局围绕全区经济建设,积极创建“亲商兴贸,助企惠民”服务品牌,督促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和加速重点企业转型升级,解决一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瓶颈,为洮北区开放型经济加快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实施动态化跟踪服务,积极跟踪服务中农市场、内陆港二期等一批重大项目。组织人员定期走访企业,就外经贸方面的有关政策进行宣讲,并对具体操作程序进行业务辅导。

  及时了解企业动态

  洮北区商务局邀请了大润发、中润商厦、德泰绿豆、明琦米业等11家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由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在现场分别解答了用工、用电和融资等企业面临的问题,同时就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同与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

  建立服务外企联络机制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重点商贸企业健康运行、重点商贸项目加快建设和扶持、鼓励有条件的外贸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经济活动,洮北区商务局将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集中收集,定期召开会议,集中商议,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