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会议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6093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会议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6093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会议

2018-03-05 09:16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  近日,市政协主席张馨主持召开全体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马靖然、翟喜林、符文、杨晓峰,党组成员杨立忠出席会议。

  张馨在领学中强调,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号召。当前最重要就是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贯穿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线和灵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在“三个结合”“三个贯通”上下功夫,精研细读、深学细悟,深入学习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维护核心、看齐中央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锤炼坚强党性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

  张馨在领学中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一要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要增强主动学习的紧迫感,大兴学习之风,把学习融入工作、生活,使之成为一种自觉和习惯。二要全面提升委员素质。以提升政协委员“四种能力”为目标,健全完善委员管理培训和考核激励机制,进一步增强委员责任担当意识,不断提升委员综合素质。三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四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把言行规范约束在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允许范围之内,不越底线、不踩红线,自觉维护政协形象。

  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