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6093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6093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05 09:15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姜宁)3月1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刘磊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7年省公安厅对市州绩效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和点评;获得2017年度“全市绩效考评优胜单位”荣誉称号的洮南市公安局和大安市公安局作典型发言;全省绩效考评成绩排名靠前的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教育处作典型发言。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全市绩效考评优胜单位和全省绩效考评成绩靠前的市公安局部门负责人,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章、证书及奖金。

  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并部署了2018年公安工作任务。会议指出,2017年是全国大事汇聚、要事集中之年,也是白城公安事业长足发展、持续进步之年,实现了单项工作有跨越、重点工作有突破、整体工作有进步的目标。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为做好今年公安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要明确方向,勇争一流,为创建全省最安全地区奋力拼搏。2018年,白城公安将更加注重精确防控,有效化解影响政治安全和社会安定的风险;更加注重精准打击,依法治理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犯罪活动;更加注重精细管理,进一步提升警务工作和服务工作的质效;更加注重精彩警营建设,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白城公安铁军。

  与会者还观摩了市看守所、合成作战平台、视侦研判中心、刑事警情研判中心,直观感受了我市公安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成果。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