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6014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6014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2018-02-22 08:21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风)为持续推动市级领导联系企业工作制度落实,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春节前夕,市领导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走访慰问重点企业活动。

  活动中,我市30多位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全市70余家重点企业,其中包括规模以上企业、重点商贸企业,侧重走访慰问了“四包一联”企业。

  在走访慰问中,市领导轻车简从,注重实效,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管理情况,询问企业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对企业员工嘘寒问暖,并向他们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市领导还对广大企业为白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企业家们提振发展信心,保持发展恒心,继续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同时也叮嘱相关部门要竭诚为企业发展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