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白城市委召开2017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5987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革白城市委召开2017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5987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民革白城市委召开2017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02-13 08:38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汪伦)2月10日,民革白城市委召开2017年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传达了民革中央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民革吉林省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

  2017年,白城民革在中共白城市委、民革吉林省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全体民革党员勠力同心、团结奋进,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吉林省委、白城市委,民革中央、吉林省委的重要会议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推动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就做好2018年重点工作,会议指出,要以增强同心思想共识为重点,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以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重点,进一步加强组织和队伍建设;以助推改革发展大局为重点,进一步发挥参政履职作用;以开拓社会服务为重点,进一步弘扬党派优良传统;以建设高效服务型机关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不懈奋斗。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民革白城市委会表彰2017年度优秀党员的决定》,并向15名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