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白城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5987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工党白城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5987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农工党白城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

2018-02-13 08:37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姜宁)2月10日,农工党白城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白城市委主委马靖然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农工党白城市委在中共白城市委和农工党吉林省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为推动白城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美丽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18年,农工党白城市委要继续加强思想教育实践,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通过一切有效途径,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要加强班子建设、机关建设和新党员培训与组织发展工作,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凝聚党员精神,集中党员力量的有效集合体,成为践行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的战斗堡垒。要加强调查研究,增强议政建言实效。要多做引导党员参与参政议政领域的实际工作,带领党员深入了解社会实情,观察民生动态;引导党员关注重大领域改革,深入调查研究。要把扶贫同扶志、扶智结合起来,在扶贫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突破。要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参与社会服务的积极性,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广大党员还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读了《农工党白城市委关于2017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党员、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他们颁发证书。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