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书记程龙一行来白调研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5555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团省委书记程龙一行来白调研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5555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团省委书记程龙一行来白调研

2017-12-07 08:56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姜宁)12月4日,共青团吉林省委书记程龙一行来白,先后深入到白城市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洮北区平台镇发家村和洮北区瑞光街道新村社区,对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吉青家园建设和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白城市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程龙指出,党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殷切期望,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牢记使命,奋力作为。高校团青工作要坚持党建带团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用共青团品牌活动团结青年,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服务平台。

  在洮北区平台镇发家村,程龙听取了有关脱贫攻坚工作以及基层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程龙指出,团组织要加大参与扶贫帮扶工作力度,积极帮助争取优质扶贫项目,创新帮扶载体,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要通过开展各类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让贫困户“头脑”先富起来,底气足起来;要充分发挥团组织优势,有效整合青联、青企协等资源,开展各类社会扶贫帮困活动。程龙还走访了发家村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棉衣等生活用品。

  在洮北区瑞光街道新村社区吉青家园,程龙鼓励新村社区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社区团组织活力,不断扩大社区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更好地为辖区青少年提供服务,为社区团组织建设注入力量。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