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5549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5549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2017-12-06 11:16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综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近日,白城市委宣讲团成员先后深入到白城市多个园区机关、学校、民营企业等地,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受到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及在校学生的热烈欢迎。

  从11月24日起,白城市委宣讲团成员、白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王延军,市党工委常务副书记赵景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林树良,市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天茁,市工信局局长谢殿卿先后深入到白城工业园区、白城经济开发区、白城生态新区、白城职业技术学院、吉林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等处,分别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在一系列的专题宣讲活动中,宣讲团成员分别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深层次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同时还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步走”、两个阶段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做了深入解读,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并分别结合宣讲单位的工作、生产、学习、生活等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说明、生动鲜明地举例,为广大干部、职工、学生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重要的遵循。

  通过系列专题宣讲活动,白城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生态新区的干部职工,白城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以及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的工人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成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实际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工作业绩、学习成绩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阶段性成果,切实将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上来。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