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举办第二期“局长讲堂”活动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5519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人大机关举办第二期“局长讲堂”活动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5519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市人大机关举办第二期“局长讲堂”活动

2017-12-01 08:44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汪伦)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市人大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依法履职能力,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安排,11月29日,市人大机关举办了第二期“局长讲堂”活动。

  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时光、代秘书长刘福彪,以及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活动。

  市发改委主任李子罡担任此次“局长讲堂”主讲。李子罡以宏观经济形势为主题,重点介绍和分析了世界经济、中国经济、东北经济、吉林省经济、我市经济形势和发展变化趋势,讲座鼓舞人心、增强信心,令人受益匪浅。

  这次讲座让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进一步认清了经济形势,增长了经济知识,开拓了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思考,深刻领会,要更有成效地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