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加强文化市场维稳安保工作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5260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加强文化市场维稳安保工作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5260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洮南市加强文化市场维稳安保工作

2017-10-23 09:00 | 来源: 吉网

blob.png

  为加强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监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近期,洮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进一步加强对文化市场的规范管理,对辖区内经营场所进行全面的彻底的专项整治检查。

  检查中重点对辖区经营场所是否通过消防安全验收、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情况、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消防实施是否完善、应急灯是否完好、线路是否安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安全人员是否经过培训等内容进行检查,行动中共检查歌厅28家,网吧13家、印刷厂9家、书店14家,音像8家,出动执法车辆80余车次,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发现2处安全隐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已要求其立即当场整改。加强对文化市场的监管和服务,加大市场巡查力度,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十九大期间文化市场规范有序运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洮软办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