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软环境办采取“六个一”机制抓维稳安保工作 要闻-白城站 孙晓云 25232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软环境办采取“六个一”机制抓维稳安保工作 要闻-白城站 孙晓云 25232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软环境办采取“六个一”机制抓维稳安保工作

2017-10-18 14:02 | 来源: 吉网

blob.png

  白城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研究制定了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督导“六个一”工作机制。启动督查工作以来,发现各类隐患问题近百个,提交各类建议10余条。对于督查交办的问题,问题所在地都能够立知立改,目前所发现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能够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白城市社会的和谐稳定。

  白城市软环境办公室采取的“六个一”工作机制,就是每日一督导、每日一研判、每日一报告、每日一交办、每日一反馈、每日一落实的工作机制,着力解决潜在的各类风险隐患问题,积极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督导检查工作。按照“六个一”工作机制要求成立了六个督导组,深入到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进行督导检查,每天坚持对下步事态发展变化进行评估和预测,对查出的问题要当日进行交办并跟踪落实。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马继超 李玉秋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