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前三季度377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要闻-白城站 孙晓云 25212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前三季度377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要闻-白城站 孙晓云 25212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洮南市前三季度377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2017-10-16 10:03 | 来源: 吉网

  面对经济增长趋势放缓,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部分企业面临困难增多、招商引资项目落地难等问题,洮南市发改局转变观念,狠抓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不放松,不断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截止到9月末,洮南市开工建设重点项目377个,其中续建项目13个,新建项目364个。

  据了解,今年洮南市重点项目主要包括:投资56亿元的年出栏400万头生猪一体化项目;投资33.3亿元的长春至西巴彦花铁路建设项目;投资30亿元的150万只奶山羊产业+光伏、沼气、有机肥、秸秆深加工和年加工乳制品35万吨生产中心扶贫经济科技示范园一体化项目;投资5.68亿元的河湖连通工程洮南市创业水库三干渠四海泡群生态补水应急项目;投资3.5亿元的洮南500千伏输变电站建设项目;投资1.56亿元的洮南贫困村村部分布式光伏扶贫项目;投资1.1亿元的敖东药业生产线自动化建设项目等。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洮软办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