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打造诚信经商软环境 要闻-白城站 陈尤欣 25177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打造诚信经商软环境 要闻-白城站 陈尤欣 25177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洮南市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打造诚信经商软环境

2017-10-10 18:01 | 来源: 吉网

洮南市开展种子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近日,洮南市农业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种子市场集中专项执法检查,进一步净化农业市场环境,保证农业生产安全。

  此次种子市场集中专项执法检查主要针对以玉米为主的主要农作物种子未审先推,种子应当包装而未包装以及标签内容缺项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查处。检查共出动车辆15台(次),执法检查人员96人次,检查种子经营单位63家。

  检查活动中,查出1起经营应当包装而未包装的种子行为,6起包装不合格的玉米品种,经营的种子未办理经营许可证的12起。目前上述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都已进入立案程序,待进一步调查取证后,作出相应的行政处罚。

  此次专项检查有效遏制假冒伪劣农资进入洮南市农资市场,规范农资市场经营秩序,防止了坑农、害农事件的发生,切实维护农民切身利益,为洮南市农业生产起到保驾护航作用。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