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第四届“中油杯”干部职工乒乓球赛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5165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举办第四届“中油杯”干部职工乒乓球赛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5165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我市举办第四届“中油杯”干部职工乒乓球赛

2017-10-09 12:45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赫 实习生刘增兰)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助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日前,由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文广新局、中国石油吉林白城销售分公司联合主办的白城市第四届“中油杯”干部职工乒乓球赛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本次赛事共有49支代表队、272名干部职工参加,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热情高涨,伴随着一次次精彩的扣杀和救险,呐喊欢呼声此起彼伏,赛事气氛热烈。比赛充分展现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的意识,促进了广大干部职工身心健康。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白城经开区二队获得县(市、区)组男子团体第一名,洮南市代表队获得县(市、区)组女子团体第一名;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一队获得市直男子团体甲组第一名,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二队获得市直男子团体乙组第一名;市交通局代表队获得市直女子团体第一名。中省直男子团体第一名获得者为白城医高专代表队,女子团体第一名获得者为石油代表队。金鑫获得男子单打50岁以上组第一名,闫凤慧获得女子单打组第一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许广山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