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菊艳秋意浓 大安美出新高度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5138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年菊艳秋意浓 大安美出新高度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5138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今年菊艳秋意浓 大安美出新高度

2017-09-29 14:01 | 来源: 吉网

blob.png

  秋爽菊花香,吐蕊暗芬芳。9月28日,大安市嫩江湾菊花展开幕式在湿地公园广场上举行。此次活动以“魅力大安·多彩嫩江”为主题,以秋菊为请柬,用上万盆菊花、100多个名贵品种、20多个奇特造型,打造出嫩江湾规模最大、品种最全、造型最新的菊花盛会,为深秋时节的大安增添了热烈喜庆的氛围。

blob.png

  在开幕式上,开展了旅游推介活动。文艺演出在欢快的歌舞中拉开序幕,歌曲、舞蹈、旗袍走秀、戏曲联唱、二人转等多种表演形式演绎、诠释着中国传统赏菊文化的深厚内涵,表达了迎接国庆、中秋佳节及十九大的喜悦心情。“金秋时节品菊赏菊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非常高兴能为此次菊花展演出助兴!”参加演出的绿色春天歌舞团队长姜丽仁说。

blob.png

  虽然天气微寒,仍有很多游客慕名而来,“展出的菊花品种很多,造型也很美,在家门口能欣赏到这样的美景我们非常激动!”78岁的游客梁世杰夫妇表示。

  活动吸引了域内外多家媒体和直播平台。“来到嫩江湾,我们感觉这里的生态环境非常好,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也给市民带来一个休憩游玩的好去处,在今天的采访中很多市民也表示家乡的变化日新月异,能感受到他们内心深处的欢欣鼓舞,作为一个媒体工作者我觉得很有必要把大安的美展示给全省人民。”来自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的记者赵新平如是说。

blob.png

  据了解,此次菊花展活动时间将从9月26日展出到10月8日,期间将举办菊花展、大安市旅游商品推介会、旅游产品发布、嫩江湾菊花展闭幕式(菊花义卖)等旅游推介项目。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刘政 于淼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