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5138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5138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2017-09-29 11:24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薄秀芳)9月28日,按照统一部署要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深入到洮北区明仁街道通业社区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90岁高龄的老党员高峰凯家中,葛树立亲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当了解到高峰凯老人与儿子一家从农村搬进城里一起生活很幸福时,葛树立十分高兴。他嘱咐老人的儿子高士民,一定要照料好老人的日常生活。并拉着老人的手说,感谢您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为党为人民做出的贡献,而党和人民也永远不会忘记您这样的功臣。在双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您表示诚挚的慰问与敬意,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生活幸福。高峰凯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国家,感谢市委、市政府多年的关怀,也正是这些关怀让自己过上了幸福的晚年生活。

  在90岁的老党员葛廷文家中,葛树立亲切地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身体及冬季取暖情况。葛树立嘱咐与葛廷文共同生活的子女要好好照顾老人,生活中有困难要向相关部门及时反映。葛树立嘱咐相关负责同志,要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中的问题,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