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树立到洮北区青山镇黎明村调研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911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葛树立到洮北区青山镇黎明村调研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911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葛树立到洮北区青山镇黎明村调研

2017-08-29 11:22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冯可欣)8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深入扶贫包保贫困村——洮北区青山镇黎明村调研。

  葛树立先后视察了该村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危房改造现场,并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庭院养殖情况。每到一处,葛树立都与当地干部村民深入交流,认真了解情况,共同商议措施。

  座谈会上,葛树立听取了黎明村干部的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青山镇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要在找准项目上多下功夫,着力打造特色产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学习,开拓视野,拓宽思路。要采取成立合作社的形式,带动更多贫困户加入其中,共同破解脱贫难题,做到让贫困户切实看到效益,真正走向致富。要注重模式创新,创造政府投资、企业租赁、效益分成、收益扶贫的新模式,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加快脱贫攻坚步伐,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