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邮政业全力推进易制爆危化品防控工作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861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省邮政业全力推进易制爆危化品防控工作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861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全省邮政业易制爆危化品防控工作培训班在白城市举办

我省邮政业全力推进易制爆危化品防控工作

2017-08-22 15:36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全省邮政业易制爆危化品防控工作培训班在白城宾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8月22日,全省邮政业易制爆危化品防控工作培训班在白城市举办。吉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巨登照出席培训班活动并对全省寄递渠道安全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blob.png

吉林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巨登照作大会主讲发言

  巨登照同志结合吉林省邮政业实际作了重要讲话,同时针对寄递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寄递渠道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措施落实,下大气力抓好寄递渠道安全监管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寄递服务环境。

  培训班特邀白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危爆大队大队长冯晨详细讲解了易制爆危险化学品防控及应急处置,重点强调了行政执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环节和事项。同时传达贯彻了《吉林省邮政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违法寄递危险化学品整治工作的通知》和《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期间吉林省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实施方案》。

  吉林省邮政管理局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全省9个市(州)邮政管理局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