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国税局“三个结合”优化软环境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810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国税局“三个结合”优化软环境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810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国税局“三个结合”优化软环境

2017-08-16 09:25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白城市国税局贯彻落实全省国税系统税收软环境建设“八条禁令”,以“三个结合”为抓手,紧盯落实关键环节,持续优化税收软环境,服务地方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省局发布税收软环境“八条禁令”后,白城市国税局第一时间召开贯彻落实省局税收软环境建设“八条禁令”专题会议,动员部署落实相关工作。与组织生活相结合,把禁令与解读作为各党支部近期干部理论学习内容认真学习;与科室大讨论相结合,围绕禁令与解读内容组织科室思想大讨论,深入领会禁令内容;与日常工作生活相结合,通过白城市局微信公众号,发布省局“八条禁令”及其解读内容,让广大国税干部积极学习,让纳税人迅速知晓,真正做到知行统一。

  同时,白城市国税局把“八条禁令”落实情况的督察工作列入日常考核范围,开展不定期督查检查,对照禁令内容,逐项逐人疏理排查不符合“八条禁令”的行为,对于督察反馈的突出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性质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在追究当事人责任的同时,还将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省局“八条禁令”发布以来,白城市局迅速下发《关于贯彻落实<吉林省国税系统税收软环境建设八条禁令>的通知》,积极动员全体干部切实抓好禁令落实工作。通过“常”抓“长”管,既抓好日常、抓好当下,又抓好机制、抓好长远,不断改进干部工作作风,让“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成为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动作,成为一种工作常态,让广大纳税人不断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为持续优化税收软环境注入不竭的动力源泉。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