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稻渔综合种养现场经验交流会在白召开 要闻-白城站 邱晨 24809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稻渔综合种养现场经验交流会在白召开 要闻-白城站 邱晨 24809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全省稻渔综合种养现场经验交流会在白召开

2017-08-16 09:02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姜宁) 近日,全省稻渔综合种养现场经验交流会在白城市召开。省水利厅副厅长宫成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水利厅对白城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生态优势、能源优势、旅游优势及农业优势等多个方面作了简要介绍。

  在先后听取了市县的经验交流汇报后,宫成全指出,要客观分析我省稻渔综合种养的发展现状,深刻认识发展稻渔综合种养的重要意义,大力推进全省稻渔综合种养大发展。各级水利部门、技术部门要切实找准切入点,针对当前总体趋势,抓好渔业生产。要把稻渔综合种养纳入到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农业、农民增收致富、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中去研究。要因地制宜、规模种养、稳步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进步一强化技术服务与指导,力争实现新突破,为我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实地踏查了白城市弘博农场稻渔综合养殖基地。

责任编辑: 邱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