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侨界委员考察团来白考察 要闻-白城站 邱晨 24786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政协侨界委员考察团来白考察 要闻-白城站 邱晨 24786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全国政协侨界委员考察团来白考察

2017-08-14 08:5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赫) 8月10日,以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喻林祥为团长,全国政协委员、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赵阳为副团长的全国政协侨界委员考察团一行来到白城市,就侨务工作进行考察。

  市政协主席张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喜双,市政协副主席翟喜林,市政协秘书长杨晓峰,以及镇赉县党政主要领导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镇赉县召开座谈会。

  张馨主持座谈会。

  金喜双在会上汇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侨务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喻林祥指出,白城市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方针战略理解深刻,贯彻到位,尤其是开展的“四项重点”工作符合十八大以来中央精神,符合白城发展实际。喻林祥指出,近年来,白城市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脱贫攻坚精准推进,老城改造加快实施,侨务工作有序开展,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白城市继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项重点”工作,同时要把侨务工作作为党委政府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实,进一步开创侨务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邱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