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要闻-白城站 邱晨 24648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要闻-白城站 邱晨 24648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7-07-27 09:40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冯可欣) 7月26日,白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第二次会议。白城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庞庆波主持会议。市领导李明伟、鲍九生、陈岩、姜波、许广山、张洪军、张天华、符文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白城市总工会改革方案》《白城市共青团改革方案》《白城市妇联改革方案》《白城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方案》《白城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积极稳妥推进工会、共青团、妇联、科协等群团组织改革,坚持把改革创新、增强活力作为重要内容,围绕推进全市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群团工作的作用。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切实增强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为改革顺利推进营造良好氛围、贡献智慧力量。要坚持循序渐进,摆正部门整体改革与机构改革、抓好自身改革与指导县级改革的关系,使改革各项工作既积极主动,又稳妥有序,确保改革如期完成。

  会议指出,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一项民生事业,是涉及面广、情况复杂、操作较难的一项系统工程。要强化组织保障,坚持“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分头组织,责任到人,确保落实。要推进医疗、医保、医药联动,促进区域内公立医疗机构同步改革,营造良好的公立医院改革环境。要明确进度安排,在城市公立医院改革的全面推开阶段,确保按照上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推动各项改革落实,要抓好改革协同配合,注重全面深化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促进各项改革举措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改革成效上相得益彰。要发挥好牵头部门和县(市、区)的积极性,构建上下联动、条块结合的工作机制。要加强对改革工作的督查问效,建立健全改革容错纠错机制,对滞后的工作要倒排工期、迎头赶上。

  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邱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