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白城市委全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482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建白城市委全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482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民建白城市委全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17-07-07 10:53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汪伦)7月5日,民建白城市委全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吉林省十一次党代会、民建吉林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和市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白城市委主委翟喜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进一步落实好会议精神,翟喜林强调,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各支部扎实开展学习活动。要将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切实统一思想,贯彻落实好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同时也要抓紧把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当中。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开展“同心圆”工作,为实现六个“明显提升”和完成市委四项重点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总结了民建白城市委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