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白城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安市庆“七一”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演出举行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412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四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白城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安市庆“七一”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演出举行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412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第四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白城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安市庆“七一”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演出举行

2017-06-28 14:24 | 来源: 吉网

  6月27日,第四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白城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安市庆“七一”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演出在市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序幕。

  大安市委书记马维民、市长赵彦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等我市在家的市级领导,白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清岩,白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乔昭斌,镇赉县、洮北区、洮南市、通榆县的宣传文化部门负责同志及我市各部门负责同志、党员共计7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重温党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大合唱《腾飞吧大安》、《光荣与梦想》抒发对祖国对家乡的情怀,《我爱你,中国》唱出社会主义新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永远的那达慕》体现五十六个民族组成的大家庭、各民族之间文化兼容并蓄、情感亲如兄弟,京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心声新韵、更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精彩的节目将演出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掌声不断,展现了全市对扶贫攻坚的决心,演出在全体人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豪迈的乐章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此次演出是由中共白城市委宣传部、中共大安市委、大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大安市委宣传部、中共大安市委组织部、大安市直机关党工委、大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大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演出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第四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白城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薛嘉峰 于淼 杜一婷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