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领导到月亮泡水库调研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312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领导到月亮泡水库调研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312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领导到月亮泡水库调研

2017-06-16 11:34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风)6月14日,市委副书记李洪慈来到月亮泡水库,就“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李洪慈一行来到月亮泡水库汉书闸,对月亮泡水库、嫩江相关流域的防汛工程、水资源保护、水污染治理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和调查。

  李洪慈指出,要贯彻落实好“河长制”,逐级落实责任,让各级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尽快建立健全责任机制。要摸清底数,详细掌握相关水域的情况,实施好“一河一策”政策。要查清隐患,从源头抓起,消除污染源,解决防汛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确保水质安全和汛期安全。做好水质监测工作,科学设置监测点,及时准确地监测相关水域的水质情况。

  白城市水利局、大安市政府、镇赉县政府、月亮泡水库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