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311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311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白城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06-16 11:33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汪伦)6月14日,白城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白城宾馆召开。

  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傅铁铸,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文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白城市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白城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

  李洪慈代表市委,就做好法学研究和法学会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深刻认识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团结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从白城实际出发,认真研究现实法律问题。二要充分发挥法学会的职能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和宣传引导的作用。三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队伍素质,切实做好对广大法学会员的指导、协调和服务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培养壮大法学研究队伍。

  傅铁铸代表省法学会对白城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对新一届白城市法学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牢记责任使命,切实承担起引导法学法律界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二要坚持服务大局,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奉献全部智慧和力量。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法学会的引领力、凝聚力、创造力、协调力和执行力。

  新当选的白城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鲍九生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法学会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并表示,白城市法学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法学会的关怀指导下,要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