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调研组到洮南调研志愿服务工作 要闻-白城站 吕宏文 24253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文明办调研组到洮南调研志愿服务工作 要闻-白城站 吕宏文 24253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省文明办调研组到洮南调研志愿服务工作

2017-06-09 11:39 | 来源: 吉网

  6月7日,省文明办主任杨忆带领调研组来到洮南市,调研“日行一善·公益洮南”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白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红霞,洮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春玲,白城市委宣传部和洮南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洮南市爱心捐助总站、洮府乡万福村、洮宝大学生创业团队和永康街道永电社区,详细了解了我市“日行一善·公益洮南”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洮南市“日行一善·公益洮南”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洮南市的志愿服务活动发展态势良好,形成合力,社会广泛参与,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在公益活动工作建设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提高志愿服务活动质量。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赵宇轩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