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我市少数民族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141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人大调研我市少数民族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141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市人大调研我市少数民族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2017-05-25 11:51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李政孚)5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带领调研组就我市少数民族乡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振仲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通榆县向海蒙古族乡龙井村天成无公害蔬菜基地,洮南市车力蒙古族乡创业村蔬菜冷藏大棚项目现场和立业村玉米制种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作物生长、销售前景和纯收益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郢听取了两级政府及各少数民族乡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

  就做好下步脱贫攻坚工作,王郢提出三点建议,一要高度重视少数民族乡的脱贫攻坚工作,从政策等方面给予特殊关注,并应联系有关部门,从支持少数民族乡文化教育发展等方面提供帮助,开拓思路,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二要更好调整脱贫攻坚工作进度,增加紧迫感,坚决按照国家和省里的时间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并确保工作质量和成效。要在项目叠加方面下功夫,坚决防止脱贫后返贫现象的发生。三要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险等医疗政策的宣讲力度,扩大政策知晓率,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人,把医疗政策宣讲到每一个患者,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使贫困户真正受益。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