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设政协工作大讲堂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091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协开设政协工作大讲堂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091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市政协开设政协工作大讲堂

2017-05-19 09:02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高松)六届市政协高度重视委员学习培训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委员素质,充分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不断提高政协组织履职成效,市政协决定,面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开设“白城市政协工作大讲堂”,并于5月16日进行了首讲。

  市政协主席张馨,副主席翟喜林、符文、任长忠出席活动。

  大讲堂由市政协秘书长杨晓峰主持。

  首讲邀请了省政协常委、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马端忠到会,马端忠以《学习政协知识,履行委员职责》为题,就人民政协的发展、地位、作用和主要职能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委员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政协理论和统战知识,辅导讲座思路清晰、知识面宽、信息量大、涉及面广,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会后,与会委员一致表示,聆听讲座后很受触动,进一步提高了对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深刻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他们将更加珍视委员身份,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

  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室)副主任,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和200余名市政协委员听取了辅导讲座。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