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四包一联”包保企业和在建项目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091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领导调研“四包一联”包保企业和在建项目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091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市领导调研“四包一联”包保企业和在建项目

2017-05-19 09:01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冯可欣)5月17日,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实地调研了“四包一联”包保企业、在建项目,进一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帮助解决遇到的难题,推动项目顺利实施、企业加快发展。

  李洪慈实地踏查了洮北区53个建档立卡贫困村村级光伏扶贫电站中的西五站。在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后,李洪慈指出,光伏项目是带动贫困户脱贫的重要途径之一,要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完工、惠及群众。

  白城市万达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燕麦片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7800万元,利润总额1790.54万元,净利润1342.9万元,税金885万元。李洪慈在项目现场调研时指出,希望企业可以充分利用白城地域优势,着重在生产工艺上下功夫,注重后期产品研发,做好品牌宣传,将这一具有广阔前景的项目发展好。

  在白城中一精锻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公益源有机食品有限公司、洮南市铁城彩板钢构有限公司、洮南市红日毛纺有限公司,李洪慈深入一线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希望企业依据自身实际,优化生产方式,逐步扩大生产规模,积极开展战略合作,提高生产效益,将企业做大做强。党委和政府会认真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洪慈还认真听取了阳春奶山羊养殖扶贫模式,以及聚宝乡长久村、二龙乡新政村奶山羊养殖实施方案的介绍,并就如何推进项目更好实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洮南市、洮北区、白城工业园区相关领导,市委副秘书长,市发改委、能源办、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