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白城地区肿瘤患者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072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救助白城地区肿瘤患者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4072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救助白城地区肿瘤患者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

2017-05-17 10:5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冯可欣)为积极推进白城地区肿瘤患者救助工作,助力白城精准扶贫工作,5月15日10时,省红十字会、白城市政府、吉林国文医院关于救助白城地区肿瘤患者协议书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牛继东,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邓健,吉林国文医院副院长李冬严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为更好落实省委书记巴音朝鲁重要指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针对白城特殊情况,经省红十字会、白城市政府、吉林国文医院协商,三方达成救助协议,对白城地区城乡肿瘤患者予以特殊救助。这一举措是省红十字会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的具体体现,同时也使我市更多的肿瘤患者享受到了更好的治疗和救助。

  吉林国文医院作为省红十字会定点医院,承担肿瘤患者的救助任务。医院负责同志表示,要积极响应省红十字会的号召,配合白城市政府,在给予患者减免医疗费用、扩大救助范围的同时,进一步规划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引进先进技术,为白城地区的肿瘤患者提供更满意的治疗。

  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卫计委、人社局、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吉林国文医院医护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周柏航